雷诺新拉古娜2月26日上市 官方售价31.8万元

雷诺汽车作为法国第二大汽车企业,旗下的中高端轿跑车——拉古娜于2001年就以正式进入中国销售,而这款车也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近日从雷诺中国官方获悉到,全新第三代拉古娜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雷诺4S店获悉到,目前第三代拉古娜现已到店,售价31.8万元。

第三代拉古娜与上一代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所增加,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0mm、36mm和12mm。在如今追求动感的年代,全新拉古娜也保持了的其特有的运动性能,再加上雷诺汽车特有的线条,使这款车更显出了独特的个性。

由于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和众多竞争车型的上市,所以雷诺对于新一代拉古娜III也是格外的重视。全新的拉古娜III车型继续保持了这款车的运动性能,仅在轮毂方面的配置上便有三款可供选择。同时还为这款车还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高亮度前大灯组合与集合式尾灯的配备,使这款车不仅在安全性能上有所提升,而其使这款车更加的时尚。

全新拉古娜III车系设计除了固有的法式前卫与浪漫外,车室内更融入许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保持拉古娜原有风格的同时,更强调个性化的风格与运动感,当然高级轿车中已经逐渐普及的电子线传手刹车等配置也可以在这款新车中找到。对于仪表盘雷诺新拉古娜虽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但中控台上曲面的应用,却与内饰设计的活泼因素相互呼应。

在雷诺新拉古娜的内部空间中,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车辆的各个细节之处。在雷诺新拉古娜车内的驾乘人员均可以找到适用的储物空间。深色与浅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而在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幕,则能够提供卫星导航与车辆资讯显示,进一步扩宽你的视野。

动力系统方面,初期原厂将提供入门车款1.6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2.0升汽油直列四缸两款、以及2.0升涡轮增压引擎。2.0T的加入将使这款时尚 动感的车型,更加的表里如一。相信它的驾乘乐趣,也会逐步提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