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四门轿跑车8月到店 4S店预计售价180万

保时捷作为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已经拥有将近120年的历史了。目前保时捷旗下的跑车和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非常好的销售成绩。近日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到,保时捷将在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四门轿跑车Panamera。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保时捷4S店获悉到,保时捷Panamera最早将于8月到店,预计售价在180万元左右,目前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定,订金20万元。销售人员还透露,保时捷Panamera只有黑、蓝、银、灰四种颜色,但是其配置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更改。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此次保时捷推出的四门轿跑车Panamera是保时捷推出的最新车型,据悉保时捷在该车上的研发已经超过了10亿欧元。它是一款大型豪华四门轿跑车,也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前置后驱四门轿跑车,出身跑车名门,自然具有不俗的跑车血统;而它的对手也瞄准了奔驰的CLS、玛莎拉蒂的QuTTroporte还有阿斯顿马丁的新车Rapid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0mm,宽1900mm,高1400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Panamera当之无愧为保时捷车系的旗舰车型。介于宝马7系宝马5系之间,对于一台四门跑车而言这样的尺寸堪称奢华。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至于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造型。如果单从侧面看,实在很难让我说漂亮。整个看起来,就是一经过加长处理的911,让人觉得很不协调。再看它的尾部分,依旧觉得似曾相识,这是因为其造型和CAYMAN十分相近;只不过Panamera的屁股,是经过了视觉上的提臀处理的。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动力方面Panamera将搭载全新的V6和V8缸内直喷引擎,其中高性能的V8车型还将搭载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突破500匹大关,入门级别的V6车型也拥有300匹的输出功率。除了搭载保时捷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全新的PDK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会全面配备到Panamera车型。而这些先进的装备,无疑都是为了能够让Panamera在拥有更佳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此外,全系标配保时捷PTM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PTM的主要功能是将发动机的扭矩有效地分配给能够发挥其最大效用的车轮。而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能够自动根据变化中的路面状况和驾驶方式对减震力进行持续和主动的调整,以保持驾驶的连贯性和舒适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