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四门轿跑将改款 测试谍照曝光(图)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2004年奔驰通过创新的CLS开创了四门COUPE轿跑车的市场,不过在其刚刚上市的几年间CLS在世界范围内一些主要市场的销量并不太好,在近两年里市场逐渐接受4门COUPE这一概念,因而奔驰CLS也重获新生般的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面对一些4门coupe轿跑领域的后起之秀,例如保时捷Panamera奥迪A7和阿斯顿马丁的Rapide,奔驰自然也不会轻易放弃其所开创的市场。近日海外媒体就拍摄到了一组CLS改款车型的跌照照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从整车被严严实实的伪装物所覆盖来看,新款奔驰CLS的变换一定不小,不知道这一次奔驰将以怎样的外形和配置去对抗它的对手。不过预计新的造型将会在车辆的头部增加更多锐利的线条,通过最新发布的奔驰E级轿车可能您也可以想象出新款CLS的一些设计思路。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在动力部分,新的CLS将会融入BlueHybrid混合动力技术,这套系统可能会与奔驰S400  BlueHybrid相同。而常规的引擎系统将为现款的V6、V8以及更强悍的AMG版本车型,预计新车将在2010或2011年发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