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跑车3月上市 4S预计售25-40万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2008年9月23日,现代汽车旗下的首款后轮驱动轿车劳恩斯正式登陆中国汽车市场,售价39.8-52万元。现代汽车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汽车多样化的需求,在劳恩斯的平台上研发出了全新豪华跑车“劳恩斯Coupe”,该车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在中国消费者面前。近日我们从现代4S店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劳恩斯跑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25-40万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全新劳恩斯跑车将采用限滑差速器以及电子稳定程序,现代还表示将提供一套性能套件供选择,这一套件包括Brembo公司推出的高性能盘式制动器。劳恩斯跑车外形设计出色,线条流畅肌肉感十足,完全具有超级跑车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同时,劳恩斯跑车也打破了部分消费者对韩国车型个性不足的看法。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全新劳恩斯跑车版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为入门级2.0 涡轮发动机,另一款为3.8 V6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0PS(约合154千瓦),扭矩为222.7-lbs/ft(约合302牛.米)。百公里加速耗时8.3秒。顶级系列劳恩斯跑车版将配置现代汽车的新3.8L V6 Lambda RS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03PS(约合223千瓦),扭矩为266.2-lbs/ft(约合361牛.米),百公里加速耗时为6.3秒。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内饰设计秉承时尚且实用的原则,黑内饰与银色装饰面板搭配的风格为时下流行的设计。配置丰富且豪华,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现代劳恩斯跑车所采用的配置为USB/iPod连接器,辅助音频插口、5.6英寸信息显示屏、数字显示时钟、温度控制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远程控制(控制音频系统),此外还有可供选择的8扬声器无限音响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全新劳恩斯跑车将采用限滑差速器以及电子稳定程序,现代还表示将提供一套性能套件供选择,这一套件包括Brembo公司推出的高性能盘式制动器。现代劳恩斯跑车所采用的配置为USB/iPod连接器,辅助音频插口、5.6英寸信息显示屏、数字显示时钟、温度控制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远程控制(控制音频系统),此外还有可供选择的8扬声器无限音响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