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跑车将改款 谍照照片曝光(图)

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车型宝马6系的出现要比我们所熟知的3系、5系、7系更晚一些。有别于一般跑车的大型车身,让宝马6系能够从容的坐下4名成年人。

然而,宝马的一些用户也在抱怨目前的6系即使配备上运动套件,其运动性还是不足,而其他的用户则认为6系仅仅是豪华性十足,不过,宝马决定两者之间应有所折中,并将把这一特性体现在下一代6系上。

宝马计划在2010年或2011年推出下一代宝马6系,该车型将拥有两种车型版本:运动版和豪华版。从海外媒体给出的假想图来看,新款6系与CS概念车的相似程度的确很高。而海外媒体也同样给出了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车身形式的假象,这与现款6系轿车是相同的。

 通过已经曝光的轴距来看,新款6系跑车的轴距将稍长比目前车型长一些。但前悬挂、车头和车尾都将缩短。在动力和传动系统上将会配备宝马的新款3.0双增压引擎,以及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当然在M6的车型上也会搭载最为强劲的V10引擎和双离合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