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奥迪A4旅行车将问世 谍照曝光-抢先看

 

沃尔沃VOLVO)XC系列相同,奥迪ALLROAD是兼顾全时四驱旅行车与越野车优点的一部多功能车。然而到目前为止,奥迪只发布了基于奥迪A6版的ALLROAD车型,而奥迪A4版ALLROAD也即将问世。

通过上述谍照显示,奥迪公司正在对基于A4版的ALLROAD进行一系列的车辆测试,而且这也证实了,去年有关奥迪开发此款A4 ALLROAD车型传闻的准确性。通过谍照的我们可以看到,新的A4 ALLROAD配备了更加宽大的挡泥板、新型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款车辆前脸和外置前雾灯等越野元素。

现在还不清楚,奥迪A4 ALLROAD是否会像同系列轿车或旅行车一样,提供更多的选装配件。但一项报告显示,A4 ALLROAD将会是一辆结构相对简单的汽车,也就是说,似乎不太可能提供奥迪的“空气悬架”系统。有消息称,A4 ALLROAD 将会使用类似于斯巴鲁WRX以及三菱EVO X的动力驱动系统。

奥迪A4 ALLROAD将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以配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为143马力(106KW),扭矩为170马力(126KW)。当然,现行配备在A4车系发动机都将有可能用于ALLROAD车型,以及可能装备QUATTRO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