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Cayman四月上市 预计售78.8-98万

点击上图查看 保时捷新Cayman更多图

保时捷Cayman是与Boxster共享平台的车型Cayman也是保时捷跑车中“最便宜的硬顶跑车”。 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Cayman将于4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78.8-98万元。

点击上图查看 保时捷新新Cayman更多图

据了解,新款Cayman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外形局部设计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前大灯经过小幅修饰,进气口也被重新设计,尾灯则换为点亮速度更快的LED。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保时捷新开发的“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此外,在整车安全以及舒适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

点击上图查看 保时捷新新Cayman更多图

新款Cayman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经过保时捷工程师重新调校,排量从2.7升增长到2.9升,但没有添加直喷系统,峰值马力和扭矩相比老款分别增长20 hp和27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0秒,如果车主选装了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一成绩将缩短为5.8秒。

点击上图查看 保时捷新新Cayman更多图

至于性能表现更佳的Cayman S版,则为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添加了缸内直喷系统,峰值输出可达到320 hp和370 Nm。利用手动变速箱做出的100 km/h加速成绩为5.3秒,如果选择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则控制在5.0秒。PDK变速箱不仅利于做出更好的加速成绩,还可将油耗和尾气排放降低10%。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对电控系统、导航系统和影音娱乐系统进行了完善或升级。

点击上图查看 保时捷新新Cayman更多图

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由一个传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分为2个独立变速箱的液压控制系统组成。与传统的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矩器变速箱相比,它的换档速度更快。由于齿轮在换档时已处于啮合状态,因此牵引力在此过程中不会中断。此外,它还具有重量上的优势,尽管增加了2 个档位,其重量仍比传统的Tiptronic S 变速箱轻大约10公斤。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