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下一代途锐曝光 新车型将于明年推出

新款大众途锐Touareg外形低调不张扬,充裕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豪华配置是新款途锐的最大的亮点,是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大型豪华SUV之一。该车的第二代车型目前也正处于研发之中,新车型预计将于2010年推出。

2007大众途锐

新款大众途锐车型将拥有着与目前车型相似的车身尺寸,并将搭载一系列燃油经济的发动机,并将座位增加到7个。

2007大众途锐

下一代大众途锐所采用的新生产平台还将推出下一代保时捷卡宴奥迪Q7,为了减轻车身重量,新车型将更多的采用铝金属。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将更加运动,并且车身风格受到了刚刚推出的途欢车型的影响。

2007大众途锐

新车型将搭载一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输出功率为208千瓦的V6汽油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为257千瓦的4.2L V8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为2.7L和3.0L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将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