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7系M版 宝马新7系运动套装谍照

1月8日德国宝马新一代7系轿车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750740共计5款车型售价135.5万至220万元。与欧洲市场相比,宝马新7系的国产上市几乎可以用“同步”来形容了。

宝马旗下几乎全部轿车及跑车产品都具备一个M版车型,而顶级旗舰7系却并非如此,对次宝马方面也表示过不会推出7系的M版车型。不过近日海外媒体记者却拍摄到了一款“运动味”很浓的新7系轿车谍照。

通过该车的正面部分很难分辨其与普通7系轿车的不同,不过细心的记者还是发现了这款车型的区别之处。例如车身四只轮毂的造型相比现款7系轿车而言明显增强了运动感,此外车位部分原本7系轿车左侧的两只圆形排气管也被换成了左右两侧的4只梯形排气管。

关于这款车型的真实身份我们很难最终给以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的性能绝对会超乎现有的730D、740和750。若非7系的M版车型的话,那么则很有可能是7系的顶级型号760再度“出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