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宝马7系 奥迪新A8将于9月亮相(图)

奥迪品牌的顶级旗舰产品—奥迪A8 L加长6.0 quattro全时四驱轿车版曾于04年的5月份首次亮相中国,这在当时是全球技术最为先进、性能最佳的顶级豪华轿车。在海外市场上推出的A8车型自03年起推出,其间只经过了一次微小的改进,以此能够应付来自奔驰S级雷克萨斯LS以及最近刚刚推出的宝马新7系的竞争。据悉A8车型将推出下一代车型,预计将于下半年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早期谍照图 

从描绘图上可以看出,奥迪新A8车型是对目前车型的一个创新,采用了轻质铝金属车身面板,这要比普通的钢结构车身重量减轻了大约150公斤。根据不同款式的车型,其车重从1650公斤到1900公斤之间不等。从其描绘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在其前气坝上设置更低的空气进气口,还有经过改进的LED前车灯。

老款奥迪A8

新车型在车身外观方面比较明显的特征为其较大的单条进气格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具有跑车风格的车身轮廓。奥迪主设计师Stefan Sielaff表示第一代奥迪A8车型被束缚在条条框框中,第二代奥迪A8主要突出的是雅致的特点,舒适、流畅的车身车身线条,而即将推出的第三代奥迪A8车型将拥有更加强壮、车身轮廓更加鲜明、更见精确。Stefan Sielaff还表示新一代奥迪A8车型也将为第一款采用奥迪新设计理念的车型。

老款奥迪A8

新车型将采用推出一款在奥迪A4平台基础上推出的加长版车型,但为了减轻车身重量及提升动态性该车将采用铝、镁金属来减轻车身重量。奥迪新A8入门级车行将保留原有的前轮驱动及全轮驱动车型,但将配置最新的quattro torque vectoring SportDifferential系统,这一系统可将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更好的在每个车轮之间分配。新车型所采用的配置还有电动调节空气悬挂、方向盘、变速传动系统等。

老款奥迪A8

新奥迪A8所搭载的一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输出功率为186千瓦的3.0L V6 TD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16千瓦的3.0LV6 FS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3千瓦的4.2LV8 TDI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为277千瓦的4.2L V8 FSI发动机;其中奥迪S8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462千瓦的5.0L V10 FSI发动机。奥迪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在新车型上配置12缸发动机,但有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采用还有动力更加强进的机械增加发动机,并且将采用奥迪最新的阀门开启系统。原有的6.0L W12发动机由于燃油消耗过高以及尾气排放的原因将被取消。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