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奔驰E新一代车型 年内有望国产(多图)

奔驰E级轿车作为宝马5系强有力的竞争车型,在国内已上市多年,而新一代E级预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官方亮相。日前德国汽车市场的宣传册上登载了新E级的详细性能规格,并有大量新图片曝光,让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进一步了解这款梅塞德斯的中高档轿车,同时期待北京奔驰紧跟新E级在欧洲的上市日程,在09年顺利将新系列国产。

新透露出的规格信息十分详细,2010款奔驰E级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4.868米,轴距2.87米,新车将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舒适、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新车的动力系在传统汽油引擎的基础上加入了涡轮-柴油引擎的方案,不论哪种动力系统都提供了4缸和6缸两种引擎可选。除E350 4Matic和E350 BlueTEC外,其余车型都属于环保能耗车型。各车型的动力性能如下表。

新E级普通版车型配置了9辐条16英寸合金轮毂和镀铬前格栅。此外奔驰还为新E级提供了诸如“优雅型”和“AMG运动型”等不同的装饰风格套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优雅型”大胆运用镀铬的方式来装饰车身,而“前卫型”则更增强了E级灵巧与敏捷的印象。

从前脸来看,两款套件的区别十分明显。优雅型采用双雾灯,并加强镀铬前格栅的金属质感,而前卫型采用氙气前灯与LED雾灯的组合、减少前格栅的镀铬条幅,配合17英寸合金轮毂,使车身造型更加锐利。

内饰方面,两种风格均广泛采用高材质的原料,优雅型的皮革-木质组合,与前卫型突显运动气息的铝制材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宣传册中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AMG运动型的信息,而除优雅型和AMG运动型外,另有一款搭配了更多奢侈元素的豪华车型。此外,奔驰新E级上还应用了一系列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标志识别系统等新技术。

自08年3季度开始,欧洲及北美的汽车销量下降了大约1/3,豪华品牌车型也受到了重创,奔驰E级车面临着竞争较为激烈的市场环境,因此奔驰希望能够提前展开新E级车的销售。新车将率先于3月在欧洲上市,其他地区紧随其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