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T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今秋上市(图)

福特林肯品牌曾于03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首批推出的车型为林肯牌城市轿车系列,随后又引进了不同款式的车型。在海外市场上林肯新车型的推出也是曾出不穷,下面就是一款新车型。林肯MKT概念车曾于去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时值一年,现在关于这款豪华跨界车的最新谍照被相关媒体拍摄到。预期林肯MKT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其年产量将为2.5万台左右。

虽然该车经过了轻度伪装,但林肯经典的瀑布式进气格栅能够很清晰的看到,与概念车上的造型十分相似。整体来看,这款测试车型的车身风格将大部分采用MKT概念车上的风格。

该车的车厢内部采用了黑色及棕褐色的内饰色调,在其仪表盘上还采用了木质装饰作点缀,车门面板还采用了铝金属点缀装饰。其方向盘还可以伸缩,此外还有一个较大导航显示屏。测试车型上的大多数装饰均为最新的设计,这在原型车根本就看不到。

林肯MKT不仅有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同时还有运动敞篷车的宽敞空间及多功能型。 该车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270hp(约合201千瓦)的3.7L V6发动机,而顶级车型将配置输出功率为340hp(约合254千瓦)的EcoBoost 3.5L V6 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