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升级 玛莎拉蒂总裁运动版即将登场(图)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已在国内上市销售,其中行政版和精英版的标准配置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13.8万元。虽然玛莎拉蒂不久前才带来了Quattroporte S,不过他们显然并不满足于此,在1月的北美车展我们将会看到总裁的性能车型Sport GT S。

Quattroporte Sport GT S显然还是会搭载那台4.7L V8发动机,在升级进排气系统后功率将有少许提升达到440hp (328Kw)。这款发动机还被GranTurismo S车型所采用,而在GranTurismo S车型上,这款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仅为298千瓦。

随着动力的升级,底盘也会得到相应的加强,据悉Sport GT S的底盘将会调教得更低,弹簧和减震可能会更硬来达到一个更高的运动性能。此外ZF六速自动变速箱仍然保留,但方向盘换挡拨片的管理系统将会得到升级,从而得到更快的换挡速度。

内饰方面将会使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来替代常用的实木材料,座椅当然会是全皮革和Alcantara材料,虽然说外观可能并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新的Quattroporte Sport GT S依然会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