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将推出加长版 谍照曝光(图)

速腾是以大众第五代捷达为原型开发的车型,并于06年4月9号投放中国市场。转眼09年就要来临,速腾也上市快要三年了,在大众车型的时间表里也接近了改款的年限。近日,海外的媒体记者在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德拍到了身穿伪装的新款加长版速腾的谍照。

查看更多图片请点击上图

从轻度伪装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速腾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前脸看上去与现款的速腾没什么区别,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点改变,比如双条两组的镀铬格栅换成现在单一细条形式,以及加大了前保险杠上的中部通风口的横向面积。但是从侧面来看,重要的变化泄露了出来,整车的尺寸被加长了,车内的空间得到了相应改善。

查看更多图片请点击上图

从上面的对比照片可以看出来,同侧双出排气口、尾灯组以及保险杠,加长版速腾的尾部组成元素无一例外的与现款速腾仿佛是一模子刻出来的,没有变化。

查看更多图片请点击上图

据悉,此车可能会搭载大众的1.4TSI发动机以及装配DSG变速器,不过具体的车型性能配置只能等到加长版速腾上市的时候才能得知。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