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将改款 新款车型加长7厘米(图)

根据北京奔驰高层人士透露,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将于明年3月全球发布。目前国产奔驰E级轿车是于02年推出的奔驰第四代车型,底盘编号W211。按照奔驰7年左右的车型换代规律,底盘编号为W212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将于明年推出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这款车型在海外的相关测试工作正在进行中,同时关于该车的谍照也是频频出现在网络上。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的第四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大灯设计将被取消,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取代现行的圆形设计。

全新奔驰E级轿车不仅外形更加时尚,而且车身长度也将增加7厘米。由此可知,全新奔驰E级轿车的内部空间也将更加宽敞。在内饰方面,方向盘控制键由现款的椭圆形变成了圆形,并且仪表盘的背景色也由白色变成了黑色。

在动配置方面,全新奔驰E级轿车将配备汽油与柴油引擎。其中汽油引擎为输出功率为137千瓦与406千瓦的直列4缸和V8汽油发动机。而柴油引擎为输出功率101千瓦与264千瓦的4缸发动机和V8发动机。此外,在2010年左右全新奔驰E级轿车还将搭载混合动力引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