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敞篷车09年亮相 有望引进国内(图)

点击上图-查看奥迪A5敞篷更多图片

08年4月,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了进口销售的A5双门轿跑车售价为61万和64。与此前发布的奥迪R8超级跑车相比A5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但性能和独特的跑车气质仍然有别于公路上千篇一律的面孔。在奥迪A5的产品序列中目前还没有敞篷款车型,不过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敞篷款奥迪A5很快就将推出。

点击上图-查看奥迪A5敞篷更多图片

这款奥迪A5敞篷车将取代老款的A4敞篷版,因为目前新一代A4还没有推出敞篷款车型。同时也会为那些想要在车内享受阳光的车主多一份选择(除了奥迪TT以外)。

点击上图-查看奥迪A5敞篷更多图片

这款A5敞篷车没有选择沉重的硬顶敞篷结构,而是使用了轻巧方便的软帆布敞篷。它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宝马3系的敞篷、雷克萨斯IS英菲尼迪G37等车型。

点击上图-查看奥迪A5敞篷更多图片

奥迪软顶A5的发动机选择会与轿跑车车型相同,预计将为195千瓦的3.2L V6发动机,而S5将会为260千瓦的4.2升V8引擎。预计这款车型的首次两厢将在09年的日内瓦车展,随后将在世界各地陆续上市。中国作为奥迪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已经引进了奥迪旗下的几乎全部车型,而这款A5敞篷车相信也将引进到国内销售。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