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明年再引入2款新车 国产计划搁置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地区的日系豪华品牌,目前已有8个系列车型在国内销售。近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在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60正式登陆中国后,雷克萨斯在明年将会加快推出新车的步伐,届时会有两款全新车型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与此同时,曾林堂副总经理还透露:虽然雷克萨斯在国内的销量目前已超越日本市场跃居第二位(第一为北美市场),但是出于市场因素等多方面的考虑,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将暂时不会国产。

雷克萨斯GS450h  预计上市时间 09年初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型豪华房车GS450h早在去年就已在美国进行销售,北美售价售价为54,9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为44万元。搭载新开发混合动力系统的雷克萨斯GS450h不仅到达了世人对于速度的追求也达到了与大自然的完美统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最大限度上保证了GS450h的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达到了低油耗、低排放的要求。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高科技的电子产品、舒适的内饰、人性化的配置。这就是雷克萨斯GS450h另一引以为傲的方面。中控台的设计,雷克萨斯GS450h可以用“简约而不简单”来形容。在这块不大的区域中却体现了雷克萨斯GS450h的与众不同之处。功能齐全的仪表在设计上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但在这份奢华之中。您又可以充分的感觉雷克萨斯时时追求的运动情节。多功能方向盘、高性能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模式切换摁键。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你这是一款追求运动性的豪华房车。

雷克萨斯RX350 预计上市时间 09年上半年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雷克萨斯全新RX450h的车身线条比较圆润,既不感觉突兀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张扬,前脸并没有按照时下流行趋势做成大嘴的模样,竖条的镀铬金属进气膈栅略显复古的味道。尾部设计与现款RX系列车型十分相似。全新RX450h采用AWD和FWD两种驱动模式,并在原有基础上,针对节油和降低排放增添了两种新技术。其一,是通过排放热能再利用系统,缩短引擎的预热时间,延长引擎的关闭时间。其二,是新型的电子AWD系统。机械AWD不同,电子AWD系统可使全部4个车轮实行反馈制动,从而避免因换挡引起的动力下降。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全新RX450h和08款RX400h相比,RX450h的Atkinson-cycle 3.5L V6汽油引擎将动力提升了20kW,提供最大295hp(220kW)的输出功率和350lb(474.5Nm)的扭力,并达到SULEV尾气排放标准,可见新的环保技术行之有效。雷克萨斯全新RX450h还是采用了5人的乘坐标准。驾驶位的空间更加宽敞,大到可再分为以导航系统为主的“显示区”和可“远程”操控的“操作区”两部分。此外,由于RX系列的体形越做越大,除标准的18英寸合金车轮外,还有19英寸型号可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