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瑟即将正式上市 车展新车抢先实拍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新蓝瑟实拍图

新一代LANCER EX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将采用原装进口的形式引进到国内销售,分别搭载2.0L和2.4L动力引擎,预计售价21.8万元起。而在发布之前,我们抢先实拍了这款三菱车型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新蓝瑟实拍图

新LANCER EX的外形有着突破性的改变,于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的鲨鱼鼻式的前脸十分形似。只不过在缺少了小包围和复杂的隔栅造型后已经变得更加稳重了一些。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新蓝瑟实拍图

车侧身线条给人一种紧凑且协调的感觉。高挑的腰线流淌着WRC的运动血统。大嘴造型,流畅饱满的线条,彰显出诱人的魅力。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新蓝瑟实拍图

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高耸的车尾,扁平车头,充分展现了跑车的气质,尤其是有如鹰眼的车头大灯,显犀利无比。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新蓝瑟实拍图

内部空间设计也更加合理,车身较前一代进行了整体放大,轴距增加到2635mm,腿部空间达到1715mm,前排头部空间920mm,足够更宽裕的车内空间,在提高驾驶品质的同时赢得了舒适感。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全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行车电脑、多功能显示仪表、电动天窗等高档配置尽显尊贵品质,久负盛名的Rockford Fosgate顶级音响系统更是把驾乘人员的听觉享受带动到新的极致,充分诠释出新一代LANCER EX(蓝瑟 EX)所倡导的轻快、随意的驾驶风格。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新蓝瑟实拍图

新LANCER EX共有四款车型,分别配备了全新开发的2.0L/2.4L 16气门直列4缸DOHC MIVEC 铝制发动机,采用INVECS-III CVT6速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器。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13kW (154PS) / 6,000rpm,最大扭矩198Nm / 4,250rpm;2.4L车型最大功率则达到125kW (170PS) / 6,000rpm,最大扭矩226Nm / 4,100rpm,动力性能的表现更为出色,启动迅猛,加速凌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