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R36广州车展上市 内饰外观多图解析

 

进口大众汽车成功引入运动车型——R8后,另一款继承大众优良运动基因的R36也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市,而本次引入国内销售R36车型分为轿车版和旅行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型。

表面上看这款R36与我们的国产迈腾几乎相同,不过在前脸部分R36的镀铬进气格栅造型改为粗壮的双条幅设计,配以专有的R36标致显得霸气十足,前保险杠的设计有些类似奥迪R8跑车。车尾的整体线条也是与国产迈腾基本相同,左右双出式的排气管的确比国产迈腾的样式更显运动,行李箱上部的小型导流板也能够对高速行驶稳定性提供一定帮助。

除了外观样式的改变,R35在悬架上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2厘米,并且配上了18寸的大号轮毂和运动型轮胎。

内饰部分国产迈腾上能够看到的普通铝制饰板和桃木饰板,被拉丝金属装饰条代替。刹车、油门踏板、左侧歇脚板也换成了带有R风格字样的金属材质。

两只前座椅的设计着重的加强了侧向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因此在激烈驾驶中驾驶者能够好的被固定在座椅上。座椅面料采用两种皮质,内侧皮面也有助于增大摩擦力。

R36搭载了来自Touareg SUV的3.6L FSI V6引擎的加强版,可产生大约300bhp的马力,(约合220千瓦)。另外,DSG双离合变速器能够让驾驶者体验更加出色的操控乐趣;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能够为四只车轮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