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更加强劲 日产370Z再推升级版车型

点击查看更多370Z图片

日产的高端跑车350Z进入中国市场以后,这款纯粹的速度机器凭借独有的魅力,吸引了国内无数消费者的目光。而日产350Z这款传奇跑车的后续车型370Z之前也有过相关报道,这款换代车型将在下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公布。

点击查看更多370Z图片

据悉,日产370Z将推出升级版车型,新车将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3.7L V6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全新7速自动变速箱。而370Z升级版搭载的发动机可以使这款车的功率提升19千瓦,最大功率可达244千瓦。

点击查看更多370Z图片

另外,日产370Z还将缩短轴距,使用更为轻便的车身材料、匹配动力更为强劲的动力引擎,使这款车成为一款纯粹的公路杀手。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Z4跑车。

点击查看更多370Z图片

370Z车厢内部的配置。该车的驾驶舱配置了最基本的配置,位于驾驶员的正前方为三个较大的仪表盘,而在中控台的上面则为三个较小的仪表盘。此外新车型还将配置新的控制系统以及更加现代的导航及立体声系统。据悉全新370Z还将舍弃老款车型上的塑料面板,转而换成高质量的材质装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