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450h明年上市 广州车展将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2008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广州国际汽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汽车界一年一度盛事,各大汽车厂商当然都不会错过这个展示的机会。作为丰田旗下的最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动向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那么此次雷克萨斯又会给国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据可靠消息,本次雷克萨斯将带来有“神车”之美誉的雷克萨斯GS45Oh,作为首辆混合动力型豪华房车,它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抢先目睹一下这款被誉为“神车”的尊容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一直以来车辆的使用与环境的保护,都是相互对立的。所有的知名汽车厂商都想使自己的产品与大自然的环境融为一体。都想达到那种对立统一的完美境界。而雷克萨斯在追求这种对立统一的过程中,走在了队伍的前列。搭载新开发混合动力系统的雷克萨斯GS450h不仅到达了世人对于速度的追求也达到了与大自然的完美统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最大限度上保证了GS450h的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达到了低油耗、低排放的要求。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优雅和谐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一直都是日系轿车给于世人最直观的感受。作为丰田旗下的顶级轿车品牌,雷克萨斯一直本着追求着高品质的理念。让驾驶者充分的感受到其中优雅、舒适、和谐。而雷克萨斯GS450h就是诠释这一理念的完美产物。大气的外观、奢华的内饰、都会让驾驶者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华丽动感的外型和长距离车室所营造的高科技感,更让这款车跳脱传统高级房车概念。用设计者的话来说,雷克萨斯GS450h体现的是先锐、精妙之美。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高科技的电子产品、舒适的内饰、人性化的配置。这就是雷克萨斯GS450h另一引以为傲的方面。中控台的设计,雷克萨斯GS450h真可以用“简约而不简单”来形容。在这块不大的区域中却体现了雷克萨斯GS450h的与众不同之处。功能齐全的仪表在设计上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但在这份奢华之中。您又可以充分的感觉雷克萨斯时时追求的运动情节。多功能方向盘、高性能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模式切换摁键。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你这是一款追求运动性的豪华房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为雷克萨斯GS450h提供丰沛动力就是它那颗永远在奔驰且不知疲倦的“心”,雷克萨斯GS450h搭载335匹充沛马力的3.5升V6引擎,结合高效率电动马达后,GS450h的0-100km/h加速度成绩可轻松跑进六秒内,整体动力表现约与现行的4,5升V8引擎相当,而在搭配强调操控乐趣的后驱设定,更注定让GS450h成为最具驾驭乐趣的混合动力型全新豪华房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