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RX明年引入 实车谍照曝光

 

<-点击上图 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SUV车型的RX350,自其上市便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的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而将于2009年年中引入国内的雷克萨斯新款RX350也令众多关着它的消费者翘首以盼。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RX车系的实车谍照。

<-点击上图 查看更多图片->

新款RX车系相较目前国内先行在售的车型,在外观细节与内饰等方面均有着一定的变化。老款RX原有的较为圆润的前大灯,被更为锐利的现款前灯所取代,而新款RX车系的内装则一改以往采用大面积木纹装点的设计风格。

<-点击上图 查看更多图片->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系列将推出汽油机和混合动力两种车型,雷克萨斯RX450h将使用一款V6汽油发动机和一款高动力输出的电动机,两者将高级的环保性能和动力性能融合到一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