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450h 混合动力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点击上图 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近日,雷克萨斯对外宣布GS450h 混合动力新车将在即将于本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亮相,并于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汽车市场上市销售。同时,雷克萨斯超级敞篷概念跑车LF-A Roadster也将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中完成其在中国的首演。

<-点击上图 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目前,在中国市场所销售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除一款SUV混合动力车型RX400h与售价达194.5万元的混合动力轿车LS60hL外,再无任何入门级“绿色”车型。而即将引入的雷克萨斯GS450h,在拉大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价格区间的同时,还可进一步提升增强其“绿色”车系的整体竞争力。继在2008年初推出豪华SUV车型LX570后,雷克萨斯在年内出来陆续推出在售车型的小改款外在年内再无任何新车引入,而在接近08年底之际雷克萨斯将一举率领两款全新车型亮相国内。

<-点击上图 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LEXUS雷克萨斯展台特别开设了混合动力展区,其中一大亮点是明年即将在中国上市的GS 450h。流畅的车身线条,安静的驾驶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再一次完美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和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前瞻科技及领先地位。

<-点击上图 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LF-A Roadster配备了5.0升V10高转速发动机,其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测试时速更超过200英里每小时。由于采用了碳纤维与铝合金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在保证整车高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以及敞篷车的整体车身刚度。LF-A Roadster超级敞篷概念跑车在全球再次掀起了人们对未来豪华汽车发展趋势的新思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