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高于1系 宝马X1概念车实拍照片(多图)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在已经闭幕的08年巴黎车展上,宝马展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旗下的小型SUV宝马X1了。在最近一两年的时间里,许多车厂都把主要精力从大型SUV转向了中小型SUV。其中大型SUV宝马X7的计划也是陷入了搁置的状态。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宝马X1的生产平台来自E90的宝马3系列。也就是说此前业界所猜测的与宝马1系同平台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由于来自B级轿车宝马3系的平台,因此宝马X1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它的长为4457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108毫米和35毫米。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1可以搭载1.8升的4缸引擎,这也就意味着该车的价格不会太高同时油耗表现也会让更多的人满意。价格方面海外媒体预测其价格可能要高于宝马1系,也就是接近3万美金的水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