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将发布 大众Scirocco跑车详解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即将在11月中下旬开幕的广州车展,已经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厂商的参与。此次进口大众汽车中就包含三款全新车型将要在此次车展中正式发布,分别是大众Scirocco跑车、R36以及帕萨特CC。其中大众Scirocco跑车与六代高尔夫相同平台,对于国内热衷于两厢运动型轿车的朋友来说一定非常有吸引力!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Scirocco的设计使用了大众汽车曾于2006年亮相的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但在量产车上这种设计更加完美、实用,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跑车。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整个车身侧面车窗的面积不大,高挑和前冲的腰线给它的外形带来了更加激进的跑车姿态。较大的轮毂占据了车身的四个角落,加上宽大的车身让Scirocco看上去比目前大众旗下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跑车个性。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大众为Scirocco植入了TSI汽油引擎包括1.4TSI、2.0TSI,在欧规版车型中,标配的变速箱是普通的六速手动,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装六速的手/自一体或七速的DSG双离合器变速器。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在Scirocco的内饰部分,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车型如出一辙。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