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 4.2L新车接受预订 售价138万元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捷豹新车XF正式上市,售价68.8万元,搭载是3.0L V6发动机。而在即将于十一月下旬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捷豹XF 4.2L新车将正式发布,在北京地区的捷豹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售价为138万元。

据捷豹北京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捷豹XF 4.2L V8新车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依据不同的车身颜色,最快12月份就能到车,客户只需预付3万订金即可,如果到车后觉得不符合您的要求可以退还订金,新车的售价为138万,搭载发动机的是4.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捷豹XF几乎承袭了原先C-XF概念车的设计,网状式样的水箱护罩,衬托出中央捷豹厂徽的运动气息,而设计独特的进气膈栅,展现了前卫科技的视觉效果,相信将能抓住不少车迷的目光,而前保险杠,捷豹同样略作修饰,虽然未如先前圆润,但更为立体的设计,也突显了XF的迷人线条。

在内饰部分,身为捷豹新一代的代表产品,XF自然也跟随着时代的脚步,运用了许多科技化的设计,包括引擎启动按钮、触控屏幕,以及最新的旋钮线传控制Jaguar Drive Selector系统等,都营造出过去捷豹车款少有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捷豹XF 4.2L搭载与XK跑车同样的发动机,4.2升V8引擎具备可变式进气岐管,而在机械增压技术下,拥有420匹最大马力,57.1公斤米的强劲扭力则可在3,500rpm尽情输出。而排气系统也经过特别的调校,在一般巡航速度下能够保有绝对的静谧性,但在激烈的急加速过程中,亦能提供浑厚的排气声浪,丰富驾驭乐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