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轿车将改款 实车照片已曝光(图)

现款奔驰S级轿车的销售是从2005年开始的,按照奔驰旗下车型的改款规律,距离7年一次换代还有4年的时间。不过在车型的每一次大改款之前厂家都会根据时下的流行元素,为车辆进行数次小该款或是升级。

作为奔驰S级的竞争对手,一方面宝马7系轿车已经完成了一次全新的换代,而奥迪A8L则同样也在进行着阶段性的小改。同时奔驰S级轿车也完成了2010年小改款车型的设计,目前实车照片已经被海外媒体拍摄到。

新款奔驰S级轿车的设计主要体现在三个部分的变化,包括前保险杠进气口的变化、前雾灯的变化、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设计上的变化。其中新的外后视镜设计与即将在欧洲地区上市的奔驰GLK设计极为相似。

2010款奔驰S级轿车的动力部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调整,但是很有可能沿用奔驰S40的一款混合动力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包含一部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部15千瓦的电动机,总计功率输出可以达到220千瓦和375牛米的扭矩。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在7.3秒左右,百公里油耗在7.9升左右。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