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合动力新7系 即将全球发布(多图)

点击上图查看09款福克斯图库

日前,宝马在发布全新7系车型后,新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将在巴黎车展发布。面对日益恶化的环境,各大厂商都在研发环保新车型,而宝马一直致力于氢动力的车型研发,并以旗舰车7系为原型车进行开发。不过,现今宝马又有了新的计划,开始向日系厂商所重点研发的油电混合动力靠拢,基于此就诞生了新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点击上图查看09款福克斯图库

新宝马7系列相比上一代车型外形尺寸更大,轴距也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82毫米。在同为D级豪华车的竞争对手,第五代7系的轴距优势非常明显。而宝马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除车身两侧及尾部带有“ActiveHybrid”字样,前脸下隔栅相比新7系有些改变,变得更加动感。

点击上图查看09款福克斯图库

宝马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以搭载4.4升V8引擎的750i为基础开发的,它标配一台407马力/600牛米V8引擎,并搭配一台功率为15kw,扭矩210牛米的电动机,并配置8速自动变速器。据了解,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相比普通版车型可以提高15%。

点击上图查看09款福克斯图库

这样一款还在概念阶段的新车型-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未来引进国内还需要耐心等上一段时间了,不过以目前宝马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来看,它离我们也不会很遥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