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酷似10代EVO 新款欧蓝德谍照曝光

 

由日本三菱汽车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欧蓝德EX已经在国内销售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这款车全系均可给出1.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2.4升入门级车型,由于相关手续的问题在北京暂时无法上牌。近日,记者了解到:中期小改款的三菱欧蓝德目前正在进行路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款三菱欧蓝德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大灯区域。进气格栅的设计已经明显的展示出10代EVO 所使用的梯形大嘴设计,这也是三菱造型设计的最新家族风格。

新款欧蓝德在车身尺寸等方面的变化不大,这款车型将继续使用日本三菱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

欧兰德EX搭载了新开发的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3.0升V6 MIVEC(可变气门正时结构)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6250rpm,峰值扭矩276N•m/4000rpm。配之新型6速自动变速器,使用了可根据行驶情况自由切换驱动方式的电子控制4WD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