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明年引入国内 谍照曝光抢先看(图)

9月6日,标致汽车以进口方式引入的207cc车型上市销售,售价为25.5万——29.5万元。在发布会现场,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表示,在引进207CC车型后,标致在明年将会加快引入新车型的步伐,届时会有两款全新车型与国内消费见面。

另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标致汽车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标致汽车对中国的SUV市场非常关注,标致旗下的唯一SUV车款——4007正在进行引进中国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而关于另一款在明年进入国内的车型则是标致308。与此同时,记者得到了标致308旅行版车型的谍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标致308的前脸延续了标致家族传统的设计理念,正如其他法系车一样,308SW的外形极具个性,圆滑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流畅的向后延伸,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和仿生前大灯,凸显车鼻中央的狮标。

标致308 SW在设计上延续308的设计风格,尾部的行李箱设计与原车身结合的非常好,水滴型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另外,这款车除了具备漂亮的外观,其内部最多可搭乘7名乘客。

标致308的尾部饱满圆润,不过我们在这款车的照片中没有发现全景天窗。308SW发动机有四缸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选择,1.6L发动机功率为75hp/273rgm,2.0L直接喷射涡轮柴油机的功率为136hp/364rgm,变速器可选5速手动档位和4速的自动档。

标致308SW车型的方向盘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在传统的三副式方向盘上我们没有发现控制按键。另外,这款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也依然延续了标致家族的传统设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