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合动力新车-巴黎首演 明年上半年上市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程度有了新的认识,相关的环保车型也陆续成为他们研发的方向。而以日系厂商为代表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量产化比较早,其中丰田普锐斯在美国地区的销量不断攀升,在国内的销量也在不断的上扬。而作为日系品牌的又一代表-本田汽车自然也不甘落后,将在11月份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的外观沿袭了FCX的设计风格,融合了本田近年来建立的家族特征,从其梯形进气格栅与U型下进气口上看的确如此。不过整体轮廓更像其竞争对手-普锐斯,尤其是大面积玻璃尾门与鸭尾造型更是如初一辄。

本田Insight是一款五门掀背式小车,可容纳五名乘员。其动力系统来源于经过改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的动力数据还需要等待本田的公布。

与丰田混合动力车主攻紧凑型/中型轿车市场的战略不同,本田最新制定的混合动力车计划主攻小型车/紧凑型车市场,并将努力缩小混合动力车与汽油动力车的价格差距,以促进混合动力车的普及。因此,新车型的售价将会低于现版的思域混合动力车,甚至可能在2万美元左右(折合约14万人民币),并且本田这款新车型的油耗将会比现款丰田普锐斯还要低。

新车将在本田日本本土的铃鹿工厂生产,预计最快将于2009年上半年,在欧洲、北美以及日本地区上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