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赛拉图售8.8-11万 预计2009年国产

起亚赛拉图系列车型在销售了几年后,即将于近期退出市场销售,而取代它的车型则是由起亚cee’d平台衍生而来,定名为起亚Forte。随着新车型的曝光,它被引入国内销售的日子也不会太久,目前国内销售赛拉图售价为9.38-11.88万元。

起亚Forte沿用在Koup概念双门轿跑车原型所展示的全新品牌设计风格,另外原本美规称为 Spectra中型房车系列,均将为这款全新Forte的新车所取代。

全新 Forte沿用了欧规起亚 Cee’d的平台,车身尺码达到4530×1775×1460mm,轴距也有2650mm的水平,无论是与老款赛拉图还是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都算是高规格的配置。

率先在韩国境内发售的动力配置,包括一款排气量为1591cc的汽油直列四缸可变气门引擎,最大马力为124hp/6300rpm,峰值扭力为15.9kgm/4300rpm(平均油耗为每公升无铅汽油14.1公里);另外还有一款排气量为1582cc的直四共轨柴油引擎,具备VGTurbo可变涡轮增压系统,最大马力为128hp/4000rpm,峰值扭力为26.5kgm/2000rpm,平均每公升超级柴油可跑出达16.5公里的距离。

在售价方面,起亚宣布首批Forte三厢房车售价折合人民币8.8-11万元之间。另外,起亚表示这款新车未来在欧规与美规版本,分别将追加排气量为1.4升的汽油引擎,以及排气量为2.0升的顶级汽油动力旗舰,而2010年式欧规新车更将追加2.0升共轨柴油 VGT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版本,做为未来的欧规柴油旗舰车款,而在房车版推出后,当初在2008日内瓦国际车展发表的双门轿跑车 起亚 Koup量产版本,也将沿用Forte所搭载的起亚中型乘用车平台衍生。

在销售方面,2009年度起亚 Forte韩国境内预计销售约五万辆新车,海外市场销售目标订为17万辆左右,到了2010年期望 起亚 Forte房车可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约25万辆左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