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引入国内? 新高尔三厢车型曝光(图)

全新一代高尔已于6月底率先在巴西市场正式销售,此前我们从官方提供的图片对这款车型已经略知一二了。尽管海外地区的消费者更容易接纳两厢设计的车身,但是近日一张来自大众官方的图片却展现了3厢高尔的完整风貌。这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全新高尔被引进国内的可能性,毕竟在中国市场中三厢轿车的市场更加广阔。

全新第三代GOL仍然是以大众的PQ24底盘平台为基础,此平台同时也使用于POLO、Fox等车型。源自大众出色的A0级轿车平台,也就代表了整车杰出的操控性,难怪在动作明星—史泰龙为其拍摄的广告片中,全新高尔得以施展浑身解数在公路上疾驰。从正面图片来看,全新GOL的外形与即将在上海大众投产的途欢Tiguan颇为神似。泪眼式头灯与晶钻雾灯,极富时尚气息。

国际油价的不断攀升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而近两年国内汽油价格也在不断的调整中,而需要迎接高油价时代的当然也包括世界各个国家的车主。这款全新高尔搭载了1.0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从官方提供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其中的1.0升发动机特别兼顾了动力和节能的特性,恰好迎合和了时下节油的议题。

因为该车依然基于老一代车型的平台,所以在整体尺寸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不过在同级别的A0级车型中POLO及GOL的车内空间还都是能够让人满意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新高尔在内饰的设计上显得更加简介大方,多功能仪表盘和驾驶员信息系统等主流配置也在其车型上有所体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