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09款LaCrosse 配备3.8及5.3升引擎(图)

通用在美国市场生产的车型一直有别于其他海外市场,例如在国内的别克LaCrosse君越与北美市场的LaCrosse在外观上就有非常明显的区别。而北美市场的LaCrosse与目前国内售价低于君越的君威倒是颇有些相似之处。

近日通用别克公布了其2009款LaCrosse的官方消息,外观及内饰方面几乎没有变化,而09款LaCrosse的主要变化来自动力系统,其最新的V6和V8引擎是09款LaCrosse的重升重点。其中3.8升V6引擎可以爆发147千瓦、230Nm的功率和扭矩;5.3升V8引擎功率接近221千瓦和323Nm的扭矩。

外观部分别克轿车一贯都是给我们留下了“宽大”豪华的印象,09款LaCrosse的车身外形依然与此前车型一样,在我们看来与国内销售的LaCrosse君越造型相差甚远,但是车尾部分却与别克君威非常相似。

内饰部分09款LaCrosse基本上延续了08款车型的风格,挡把位于前排座椅中间,这一点也与目前国内销售的别克车型相同。座舱色调以灰色为主,仪表台配有金属饰板同时车内实木的应用也是该车的一大特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