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敞篷跑车 将于11月正式亮相(图)

自2007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引入了EX、FX、G及M系列车型。其中G系列只有F35在售,而G37双门系列车型没有被引入,不过随着中国豪华车型的需求日益多样化,这款车型被引入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在海外市场,G37敞篷跑车的官方照片近日曝光,新车将于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明年初上市销售。

G37硬顶版

G37敞篷版采用三片式电动硬顶敞篷设计,在不减优美流畅G37曲线的前提上,重新展现了G37别样风情,搭配着高性能的刹车系统与五幅式18寸铝圈,加上重新设计的车外后视镜,让G37 Convertible外观有着难以忽视的魅力。

G37硬顶版

车内虽然还未有照片公布,预计会新增雪白与沙漠两色,提供车主多样化选择。动力系统部分,仍搭载搭载名闻遐迩的3.7升 VQ37VHR V6汽油引擎,最大马力可达328hp。

G37硬顶版

确定将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现身的G37 Convertible,目前已在官方网站上开始接受预订,虽然最快要等到2009年G37 Convertible才会开始进驻北美各英菲尼迪展厅,竞争对手为BMW三系列、LEXUS SC430等车型。

G37硬顶版

随着离11月车展开展时间日益接近,相信会有更多的相关消息公布,请随时关注来自网上车市网中的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