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车型10月升级 新增配置曝光

 

近日,记者从雷克萨斯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将在10月进行全面改款,其中GS系列中的GS430车型将不再引入国内销售,取而代之的将是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更加突出的GS460车型。另外,GS300车型在车辆悬挂和内部照明方面进行提升。与此同时,记者得到了新款GS系列新增的配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在那些方面做出了改变。

雷克萨斯GS460车型将在10月之后引进国内销售,这款车搭载了全新的V8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发动机,消费者在享受雷克萨斯车型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这款出色的驾驶乐趣。另外,雷克萨斯GS300车型在外观和动力性能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这款车新增了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并且将车内照明系统进行了改进。

随着改款车型的即将上市销售,老车雷克萨斯GS车型的价格也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雷克萨斯GS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5.3万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雷克萨斯GS430

雷克萨斯GS430不但有强劲的动力,而且有优雅的外形,和最为安静的乘坐舒适度。雷克萨斯GS430的动力来自4.3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引擎,有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0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417N.m/3500rp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1秒。

雷克萨斯GS430分为D挡节油模式,S挡运动模式,还可以通过芯片控制的SPORT模式。在节油的D挡模式下,发动机的转速一般维持在1000转多一点,车子行进十分平稳,当速度上到50-60公里时,转速还不会上到2000转,而且会自动地保持在一定的速度,可见波箱十分聪明,使得配备4.3升的引擎的雷克萨斯在普通行进中并不大“吃”。

雷克萨斯GS300

雷克萨斯GS300的开发意念是要生产一台揉合高性能与高度舒适的豪华轿车,级别介乎LS400与E S300之间,以更先进的配备、更强烈的跳跃动感、更宽阔的车厢、更大客积的行李摆放位置作为卖点,以年青一代、崇尚速度与享受的客户作为销售对象,与其他世界级汽车制造商争一日之长短,逐鹿中原。

雷克萨斯GS300的豪华设备首屈一指 舒适感觉一再提升Lexus车系素以豪华装备闻名于世,GS300也不例外。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档手把、电动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器、带加热线的窗边后视镜、CD音响系统(连6盘CD 自动换碟机)、车速控制装置、无匙车门锁合系统、内厢桃木装饰、大灯清洗器、前后雾灯等,极尽奢华之能事。置身其中,享受悠闲舒适的驾乘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