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首款交叉车型谍照曝光 2010年上市

东风日产于今年3月推出了首款交叉车型——逍客,这款充满时尚气息的跨界车型在上市初期曾出现过加价销售的局面。而各大汽车厂商看准这个机会,纷纷将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到交叉车型的研发上。近日记者了解到:韩国著名汽车厂商——现代将于2010年推出首款交叉车型——Portico,而这款车也很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韩国现代公司表示:Portico首次亮相是在2005年芝加哥车展上,当时这款车还只是作为一个概念车出现。目前Portico的量产车中心部分有6人座位,而在车辆后部还有四个人的备用席位。

根据Portico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车搭载了一款V6发动机,此外,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稍后推出。

目前混合动力技术已经应用到乘用车上(以丰田普瑞斯为代表),但是还没有推出混合动力商用车。韩国现代表示,未来将推出新一系列客车,并且要把领先全球的LPG(液化石油气)混合动力技术运用于新型MPV车型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