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欧菲莱斯同级别 起亚新车明年9月引进

韩国知名汽车厂商-起亚汽车于7月推出了09款欧菲莱斯车型,在增加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等高端配置后,售价则依然维持在24.8-31.8万元。近日,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起亚汽车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向国内引进一款和欧菲莱斯同级别的大型轿车。

记者了解到起亚汽车即将引进国内的这款轿车是由FWD平台生产的,根据这款车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夸张的进气格栅。不过这款车的前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区别于同级别的起亚欧菲莱斯。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同级别车型在车头与车尾部分的造型比较相似,并且车身长达大致相当,不过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流畅。

这两款车型的尾部线条比较相似,但是在尾灯方面则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目前起亚汽车还没有公布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但是由于这款车与欧菲莱斯同级别,所以预计这款车将搭载2.7L Mu V6发动机或3.3L 和3.8L Lambda V6发动机。

起亚汽车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多款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而这款即将在明年上市销售的新车能否延续老款欧菲莱斯的辉煌?这还要看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