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马自达MX-5跑车曝光 中国明年引入(图)

在已曝光2010款马3的情况下,马自达官方又发布中期小改的2009款MX-5双门跑车的设计图,预计这款车将在10月份开始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明年上市销售。而在国内市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于洪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装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的MX-5车型预计在2009年第一季度内投放市场。由此可以预计,未来引入中国市场很可能就是2009款MX-5新车。

2009款MX-5双门跑车的前脸变化较大,其中雾灯由老款的椭圆造型变成了现在树叶型,而整体来看两个雾灯像一双睁大的眼睛,十分引人注目。同时前隔栅也发生了变化,由对称的圆形变成了笑脸造型,与雾灯看起来更搭配。

相比前脸的变化,2009款MX-5双门跑车的前机盖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依然维持了一个靠近前风挡内凹的造型,整个线条清晰饱满。

2009款MX-5双门跑车的前轮拱相比老款弧度有所加大,使得车头部看起来呈下压向前冲的趋势,更好了呈现了一款跑车所要表达的冲劲。

整体来看,这次曝光的设计图还不是特别全面,但仍有部分设计发生较大的改变,到底真车的面目会是什么样子,还是关注网上车市网站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