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后酷似中华 宝马MPV交叉车谍照(图)

 

08年7月宝马在中国正式发布了首款交叉车型- -X6,它集合了跑车的流畅线条、出色性能以及SUV的庞大车身和通过性。X6的出现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宝马在交叉车型上的努力,不过除了X6之外宝马还进行着另外一款交叉车型的研发。

伪装后的车型前脸更像是国产的中华轿车前脸

虽然目前仍然还没有这款车型的具体名称,但是其大体概念已经确定为“PAS”——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我们理解为“下一代运动型轿车”。据悉,宝马PAS将以奔驰R级车为竞争对手,与最新的宝马X6一样,该车也是一款四座车型并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目前市面上采用类似设计的有奔驰的R级,该车配有流线型的跑车线条和MPV样式的车身,同时配有强劲的发动机和4轮驱动系统。

据悉宝马的PAS车型最早将于09年正式公布,虽然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近日海外媒体却拍摄到了该车的清晰谍照,透过伪装我们同样能够感受到这款车型的细节特征。PAS的外形设计受到2010年推出的宝马5系旅行车启发,因此会与X6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在其内饰部分将采用多种豪华装备,包括:DVD屏幕、MP3 播放器和双耳式耳机,此外还有iDrive控制器和可折叠桌板。

宝马PAS的超短悬挂、21寸车轮更加突出了该车的COUPE风格。动力系统方面,PAS 3.0d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180千瓦,扭矩为550Nm的发动机;PAS 3.0sd搭载输出功率为220千瓦,扭矩为650Nm的发动机;PAS 3.0si配备输出功率为225千瓦,扭矩为400Nm的发动机;而PAS 4.0si搭载的是V8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95千瓦,扭矩为600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