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太空”商务车D5 明年引入国内

 

三菱汽车目前已经向中国正式引进了多款车型,其中包括轿车、跑车、SUVMPV。在与东南的合作中,一款名为“得利卡”的商用车也在同级别车市中拥有不小的保有量。近日记者从三菱汽车4S店方面了解到,第5代得利卡也将在09年上市,而该车将以原装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

早在05年底,三菱汽车就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其“D5”概念车。该车也是作为三菱旗下成功的商务车——得利卡的第5代车型而出现的。目前三菱D5已经在日本地区上市,预计明年将会被引进到国内市场,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三菱D5的最终量产版在车头和车尾处做了明显的改动,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它和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D5仍然采用了厢式车身设计,其外观比前几代车型更加粗犷更加符合现代的时尚旗下,也颇有些SUV的味道。在车身结构上,三菱引入了所谓“肋骨框架”的概念,它令车顶的横梁和A、B、C、D柱融为一体,这样便可以明显地增加车身强度。

动力系统部分2.4升发动机从欧蓝德的发动机发展而来,这台带有MIVEC技术的发动机可以发出125千瓦的功率,动力通过带有6挡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传递给每个车轮。电控4驱系统的控制器安装在中控台上,它有2驱、4驱和自动三种模式。D5的前悬挂是麦弗逊式,而后悬挂是带有导向臂的多连杆结构。规格为205/55R18的轮胎是专门为D5开发的。

得利卡系列车内空间宽敞多变的传统被保留并且进一步发扬光大了。第三排座椅可以分开挂在侧窗的位置,如果再把第二排座椅移到前端,那么车厢后半部分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装载空间。前两排或者后两排座椅都可以组合成床,可以让乘客彻底的休息。D 5 的 内 饰 颜 色 有深浅两种。接近纯黑的深内饰给人感觉很酷,彰显了三菱的运动传统;而淡雅的浅色内饰营造出一个平静而温馨的氛围,更适合家庭使用。

目前东南生产的得利卡售价大致在10万元左右,因此采用原装进口销售和装有CVT变速器、4驱系统的D5得利卡其售价显然会高于现有车型,预计其价格将至少在20万元左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