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Acura全新车型 明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

 

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Acura与2006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先后引入3款车型RL、TL、MDX。本田(中国)广报部部长朱林杰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RL 2009款将在9月后上市销售,并且在明年4月举办上海车展上讴歌Acura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型有可能以全球首发的形式登陆。

讴歌今年1-6月销售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达到1350辆。本田(中国)计划把2008年全年销售目标由原来的2500辆调高到2800辆。在8月后将有12家新4S店落成开业,到今年底讴歌4S店数量将达到20家。以每家4S店全年平均销量300-400辆计算,讴歌明年的计划销量至少为6000辆。

讴歌当前共有5款产品,分别为RDX、RL、TSX、MDX、TL。讴歌品牌产品计划经理John Watt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讴歌下一步将推出的新车型,包括一款替代自03款之后就停产的老款Acura CL的新双门跑车,一款车顶可回收的硬顶跑车和一款RWD V8轿跑车,此外还将推出NSX跑车的替代车型,该车型曾于去年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预计会在2010年或2011年上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