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X6混合动力版同时推出 测试车谍照

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于宝马系列车型都不陌生,而宝马也是越来越注重中国市场,旗下最新车型X6也在这个月正式在中国发布。不过伴随着国际油价的不断攀升,一些消费者能以已经将大排量SUV的购置计划暂时搁置,而这对于宝马这样的厂商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为了应对高油价时代各大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节能环保技术。宝马在这方面的努力除了07年我们见到过的7系氢动力车型以外,还有混合动力车型。近日记者通过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宝马旗下X5、X6两款混合动力SUV的测试谍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X5混合动力

在当今燃油价格飞涨和环保意识增强的大环境下,宝马的老牌豪华SUV车型X5也融入了混合动力技术。

从照片上可以明显看到引擎盖上突起的部分,这当然足以说明该车将采用混合动力,如果这还不够明显,那么后车门玻璃上的荧光色贴条应该能证实一切了:“注意!高电压混合动力系统。”

 

 

2. X6混合动力

曾经在其他车展中露面的X6 Active Hybrid Concept概念车证明了宝马对于油电混合技术的重视,而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全新X6 Hybrid版车型,更是表现了宝马在环保科技发展的决心。我们得到的照片就是这款正在进行全面测试的谍照。

这款混合动力版的X6原型车此时正在美国接受严格的测试,根据消息,它降搭载宝马与奔驰克莱斯勒所联手开发的3.0L V6 Hybrid引擎,其中的Efficient Dynamics技术为宝马独有。它在与电动马达配合后最大输出可达236千瓦,扭矩表现也相当强劲。

混合动力版宝马X6不仅在动力上有上佳的表现,在油耗方面相比汽油版车型还减少了20%的油耗,若想更加节省燃油甚至可以使用其电动马达的电力驱动车辆。具宝马方面的消息,这款X6 Hybrid车型将在09年正式发布,并在同一时间发布宝马X5 Hybrid版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