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2009款3系轿车 外观小改十款车型

 

宝马3系轿车在国内的销售一直不错,而即将推出的新款3系车型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车型款式选择,不仅有传统的三厢样式,还新增加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要的旅行版车型。

代号为E90的全新09款3系宝马轿车,经由宝马广方透露将在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而官方的车型图片也于近日发布,下面就一起看来看看09款的宝马3系轿车。

新款的3系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十款动力配置及车型,其中汽油引擎及柴油引擎车型各占据一半,各款车型的外形变化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是很大,主要变化来自于前部保险杠及前车灯组部分,另外尾灯也通过采用LED来达到升级的目的。

宝马方面透露,全新的3系车型当中,将有两款车型采用最新的DCT七前进档位变速箱,这两款车型为335i以及355d两款车型;而其他的09款3系车型则依旧采用传统的六前速手动或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系列09款3系轿车的驱动方式仍然为FR驱动方式,但宝马也表示在条件需要的个别地区,将提供采用xDrive四驱系统作为3系的选配设备。09款宝马3系的四门轿车及旅行车会在今年年底开始发售,预计新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时间定在12月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