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雅特三厢月底到店 售价25.5万元起

 

基于中国实际消费者量身所造的欧宝车型-三厢雅特,自从车展首展起,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那么现在这款车型的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的呢?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在北京地区的欧宝4S店。了解到最新的情况是,三厢雅特车型将于本月底到店。

据欧宝授权的4S店销售人员透露:“全新的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现已接受预定,订金为人民币一万元,现车最快将于月底到店。车辆的厂商指导价与先前车展时发布的也有了些许变化,两款车型吸现在最新的报价为,舒适型25.5万元人民币,豪华型27.7万元人民币。

雅特三厢版车型是继经典的五门掀背版,高性能的三门GTC版、实用的旅行版和靓丽的硬顶敞篷版之后,雅特家族的第5个成员。至于为什么要推出三厢版呢,欧宝品牌的欧洲地区营销事务的高级主管Alain Visser表示,因为很多家庭用户喜欢三厢四门轿车,所以要推出三厢版来填补雅特在这块市场的空白。在设计上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依然延续了两厢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一体式熏黑头灯以及整体式保险杠均出现在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上。最大的区别在于,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多出来的后备箱。然而从欧宝雅特三厢版的尾部设计,隐约可以看到欧宝旗舰车型-威达的影子。

随着奥运的到来,各家汽车厂商也发起了新一轮的冲击。特别是欧宝车型,一直以来的销售情况都不是很乐观。于是重振欧宝雄风的使命,也就落到了三厢雅特的身上。那么三厢雅特能否完成此次艰巨的任务呢?那就只能等待它上市后,市场给予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