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进军大型车市场 交叉SUV后年量产

 

铃木(中国)总经理桥本俊明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除了再次重申铃木SPLASH将会在未来两年内于长安铃木投产外,同时透露铃木将向中高级汽车市场发展。桥本俊明表示,这款新车即为,以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首次于国内亮相的铃木Kizashi2概念车为原型而制造生产的量产车型,并预计于2010年上市销售。

为了实现铃木的企业扩张,铃木不断推出新车型Kizashi2量产车便是其中之一。在桥本俊明看来,铃木想要做的不是只生产小型车的铃木,铃木还想把自己的产品线丰富,除了现在的1.3升、1.6升车型外还要涉及中高级车型领域,而这也是铃木全球战略计划中的一环。用桥本俊明的话来说,“我们(铃木中国)今后的市场战略就是,对小车这一块市场不放弃,同时也提供大排量的车,来满足消费者对大排量车的需求”。

KIZASHI项目以“Status”为创作主题,体现了铃木迈向更高层次的挑战精神。为了诠释这一全新挑战的方向,KIZASHI系列有旅行车、交叉型运动旅行车、三厢轿车车型三种不同的概念车型。能够在短期内推出这三种概念车型,向世界表明了铃木在“KIZASHI项目”上的决心,并得到了各方的好评。

充满力量,柔性,更富情绪化的表现,是对新款的铃木概念车的最佳解释。Kizashi字面意思是“先驱”,也带来了铃木全球化策略的第三个词语——“地位”。这也意味着铃木在考虑转型,代表着持续向前的铃木将进入新的级别为消费者带来更宽泛的选择。Kizashi2通过配备最大排量为3.6L的V形6缸发动机,配合使用6速自动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的加速感,铃木并计划在日后采用环保型的混合动力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