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雨燕 起亚新两厢车十月首发明年初上市

 

在200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发表了Soul概念车,描绘出对于新一代小型掀背车的未来样貌,而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更延续这样的精神,首演更接近量产的Soul Diva、Soul Burner和Soul Searcher三款概念车,大胆创新的设计,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日前,起亚也正式宣布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发表量产版的Soul,并公布首张官方照片。

起亚资深副总裁Mr Hyoung-Keun Lee表示,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的Soul Diva、Soul Burner和Soul Searcher三款概念车,无论从媒体或消费者等方面,都得到了相当多正面的评价,因此起亚不但以最快的速度将Soul投入量产,同时也大量使用了许多原先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希望让Soul能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两年前北美车展上的Soul概念车,是由位于美国加州和韩国的设计工作室所共同研发,而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Soul Diva、Soul Burner和Soul Searcher三款概念车,则是由起亚的欧洲设计团队所打造,因此Soul可说是融合了相当多样化的设计精神。另外,Soul的命名除了能和韩国目前的首都首尔联系外,起亚也希望为这款新产品注入更丰富的生命力,甚至让消费者能够以车辆为舞台,展现自身的独特风格。

最后,起亚也表示Soul将不会取代现有的产品阵容,而是以全新车款推出,在今年九月开始于韩国生产后,十月的巴黎车展将会是Soul首个和车迷见面的舞台,而海外市场的销售则将从2009年初展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