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敞篷跑车09年3月引入 预计售价20万

 

成功引入转子跑车RX-8、MPV车型马自达5与两厢马自达3后,一汽马自达的展厅将再度迎来一款已整车进口模式销售的车型——硬顶敞篷跑车MX-5。届时,将打破一汽马自达长久以来在国内仅凭一款RX-8车型打拼跑车市场的局面。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于洪江先生,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装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的MX-5车型预计在2009年第一季度内投放市场。

2008北京车展马自达展台上所展出的MX-5为改款升级后的第三代MX-5车型,目前这款车型在北美地区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3.29万元。而先期同样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的马自达5,在国内的最低指导价格为16.98万元,根据进口车型在国内外售价的价格差、马自达进口车型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区间划分及国内汽车市场情况分析后,我们预计这款硬顶敞篷跑车MX-5的入市价格大致会在20万元左右。

作为2005年第三代MX-5车型的全新改版,Mazda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具备与软顶款同等的快速响应性能和吸引众人目光的外观造型;但与此同时,新款型更具有独一无二的电动伸缩式硬顶,其设计之细密精准完全不会占用后备箱的有限空间。

第三代MX-5体现了马自达所一贯追求的驾乘乐趣理念,其关键正在于马自达所推崇的“人马一体”(Jinba Ittai)精神,即驾驶者和车之间的互动关系应该像骑手与马匹之间的亲密配合那样,二者须合二为一形成合力,方可极速向前。Mazda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将以与众不同的多种新途径传播轻型跑车所带来的乐趣;这款MX-5最为纯粹地体现了“Zoom-Zoom”驾驭理念,必将成为马自达旗下的又一款常胜将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