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王者霸气 全新雷克萨斯LX570旗舰登场

1995年在美国首度问世的LX470,是雷克萨斯奠定顶级LSUV领先地位的重量级车款,成为消费者口中的陆地王者,2007年,以磅礡气势登场,并足以震慑LSUV市场的全新LX570,以更时尚、更科技、更安全、更性能的全方位特性,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延续L-finesse设计风格 全新LX570在外观上使用了新世代L-finesse的设计理念,除了更简洁、流线的车身线条,同时延续LX470的刚毅性格。为了呈现LX570在雷克萨斯家族中的独特性,在头尾灯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部份都显得更为霸气、更具勇者无惧的越野精神。由引擎盖延伸至水箱护罩的立体折线,除了使车前视更具力度及立体感,带有折线的水箱护罩更呈现出LX570磅礡惊人的气势。在近光灯上缘有切线的设计,让头灯看起来更有气势,展现出LX570征服极地的野心。 科技舒适兼备内装配备 内装铺陈一如LS460,全新LX570导入豪华房车的概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中控台上方向两旁延伸的金属饰条更带有豪华的优雅质感。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带有折痕的非洲玫瑰木饰板也为LX570更添立体的线条。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在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围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除了冷冽的科技感,整个车室的氛围也都充满了优雅的气息,包覆在中控台周围的顶级皮以及行云流水设计的车侧扶手,让乘客同时拥有视觉上的震撼以及内心的平静,不至于因车内的金属调性而失去温暖的感觉。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的包覆性及支撑性都更佳,带来更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电动开阖尾门、广角摄影机&停车辅助系统、第三排电动收折座椅、四区独立恒温空调系统、EMV&Navi卫星导航系统、Mark Levinson Reference Surround System、后座独立娱乐系统等,也都是新LX570的标准配备,让所有乘员得以享受高规格待遇。

(编辑 王梓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