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旗舰车Azera 05年起售

来源:日经BP网

韩国现代汽车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该公司的旗舰轿车“Azera”。该车是3月1日开幕的第75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Grandeur”的美国款,将从2005年秋季开始上市。现有款正在日本以“XG”的车名销售。

车身尺寸为长4895×宽1850×高1490mm,与原车型“XG350”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20mm、25mm及70mm。轴距也加大了30mm,达2780mm,在加大车内空间的同时,提高了操控稳定性。

Grandeur标准配备排量为3.3L的V6发动机,而Azera配备的则是新开发的排量3.8L的V型6缸汽油发动机。配备2级可变吸气系统,并附带可变阀门正时机构。 配套使用附带手动变速模式“SHIFTRONIC”的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94.9kW(26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348N·m /4500rpm。计划在美国接受ULEV(超低尾气排放车)认证。 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双叉骨式和多连杆式。安全装备方面,标准配备附带牵引力控制功能的防侧滑装置(ESP),以及附带EBD(电控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此外还配备了冲撞时可减轻挥鞭性损伤的主动头枕,以及帘式侧气囊。
意见
反馈